close

    時而縹緲,然而我一步步地也升上來了,至於為什麼她沒趕上,空留疑問等時間過去,自然而然也明瞭了

 

    最後一次與五年級學姐們相處的童軍團集會,我看著學姐們一個個登上代表「晉級」的獨木,離開159幼女童軍團,我的心中百感交集:「謝謝妳們曾經的照顧,祝妳們有個完美的結束,美好的開始!」一方,卻希望和小婕那種雙面人,離得越遠越好。直到向著我們的這一端,只剩下尹怡一個人,當她走到獨木對面時,全體升團團員們感性的喊著:「謝謝妳們的陪伴,我不會忘記妳們!」幼女童軍們高喊:「我們也不會忘記妳們!」

從團長口中得知:新的山蛙隊長是小T,樹蛙隊長是小蓁,海蛙隊長是我。

    我當上隊長了,終於當上隊長了!

  耳邊響起的,是前任隊長小彤的話:「妳會的,妳一定會是最好的隊長。」

    後來票選優秀幼女童軍,三十個同學投票,我才得兩票,當然有一票是我自己投的,其餘二十八票全部都是小T的,但我卻以出席率高意外扳回一城,獲選優秀幼女童軍。選後,調皮又可愛的新生小瑩,蹦蹦跳跳的來跟我說,她剛剛那一票是投給我的,她認為我「很有領導風範」,「比較像大姐姐」,令我十分驚訝,曾經推選過幹部,卻以零票首遭淘汰的自己,居然能在新生的心裡埋下「有領導風範」的形象,實在出人意料之外。不過在登上頒獎禮堂時,卻沒有想像中的歡喜。這個獎項,頒給認真努力、聰明善良的小T當之無愧,為何掛上榮譽獎牌時的我,心情竟會如此沉重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心.lonely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