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她不說就沒有人會知道,我當時還很信任她

 

    「所有的幼女童軍請到廣場上集合!」團長宏亮的聲音透過廣播器響起。

    今天是開學日,就如往常一樣,童軍的小蛙小狼們,要負責接待新生。上次來幫忙是三年級的時候,轉眼間,我已經升上高年級了!因為是特別的大日子,我起了個大早,七點三十二分準時到達學校,團長點頭讚許:「妳今天特別早喔!」換上一身深綠的小蛙制服,我站到門口,等待著,再過一分鐘後,小朋友們就會陸陸續續來到了。小T隨後趕上,換了制服,站到我的旁邊。「妳知道嗎,我們兩個同班耶!」我禁不住興奮的對她說。「好像是呢,同班。」「妳們兩個在高興什麼呢?」團長問。「我們兩個同班!」我索性直接摟住小T的肩膀,她比我矮了四分之一個頭。「哈哈,兩個好朋友能同班,真是太好了!」

    突然,我像是乍然想起似的,問團長:「小樂、小蓁呢?」「小樂、小蓁她們已經退出幼女童軍團啦!上次舉辦她們最後一次團集會的時候,妳沒有來嗎?」團長感到十分疑惑。「那…小T有參加嗎?」我再問。「小T應該有出席吧!話說妳怎麼對她們退團的事情那麼好奇呢?」「嗯…沒事。」我小聲答。「沒事就好,趕快和妳的好同學小T一起接待新生吧!」團長說著,離開了,去呼喊那些小狼們好好和小蛙合作。

    「小樂、小蓁退團的那次團集會,妳有來嗎?」我問小T。「哦,那次啊,我有來啊,小樂小蓁她們還有哭哩!」「蛤,為什麼?」「是因為我去安慰,她們就很感動啊,然後話說她們兩個退團的原因,是因為團裡面好像有人欺負她們。」「是喔,那妳知道是誰欺負她們嗎?」我明知故問,欺負她們的人就是我,我只期待小T嘴裡吐出「不知道」的字眼,我不想讓她留下壞印象。

    「不知道耶。」果然,小T說,樹蛙隊長小蓁退團了,所以隊長改由涵涵、小夢輪流當。小樂、小蓁退團了,小T不知道事情的真相,沒有人會知道她們退團的原因,但我卻一清二楚,「對不起,原諒我,就像小T不計較原諒尹怡一樣,別計較,好嗎?」我心裡想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蒙蔽 隱藏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心.lonely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