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因此不管是誰都沒有絕對的堅強

 

    很快的,我第一個騎回本營,看到小T,她還站在柵欄上向我們揮手,但明顯的眼眶紅了一大圈,她哭過,卻以為大家都沒看到。

    「妳的腳,還好嗎?」我明知故問,她一定會說很好的。

    果不其然,她說,「妳真的很會騎車,抱歉拖累妳了。」「不要這樣講,妳不差的。」我就套著已經想好的台詞,早就摸透了她會怎麼說的。

    「好,等一下我們坐遊覽車回程,」團長說,「第一組有個受傷的,麻煩隊長照顧她一下囉!」慧琴團長再補充。「妳照顧我可以嗎?」小T轉頭過來說。「哈哈,當然好囉,我的死黨快死了,怎能不救哩?」但她笑笑之後,便沒有再說話。

    「嗯,接下來我們159童軍團的小蛙小狼們,準備要回程了,收拾你們的行李,等一下到遊覽車前排成一直列。」慧琴團長喊著,我提起那綠色的行李袋,擦過小T紫色的行李箱。

    「小T,等一下跟我坐好嗎?」我想,她不會拒絕吧?經過北八大露營和腳踏車大會後,我們兩個也算認識了。「啊,聽說我媽媽要開車送我回家耶!」她說,表情卻十分淡然。

    「第一組的青蛙小T,媽媽要開車送妳回家,快去找她。」團長集合了所有的小蛙,又特別指向小T。「我要回家了,掰掰!」小T對遠處等待著的媽媽招了招手,我猜測著她會依依不捨的心情,「蛤,妳不能跟我坐了」小T不搭遊覽車,我還找誰,不成找小婕學姐?「唉呦,一次沒同坐會怎樣,開學後我肯定跟妳坐,妳坐哪裡我就坐哪裡。」小T還信誓旦旦地說。

    原來,她並不在意,也不抱堅持,「小T都不執著了,妳怕,怕什麼?」揮手後和她道別,小T轉過身子勉強跑向媽媽,我看得出來她摔跤過的腿是跛的,但無論誰提起,她就只會那麼淡定的說著自己還好,不怎麼樣,那樣的她外表看起來多麼完美啊!不過此時的我突然有種預感,「同班後,妳還會和我這麼要好嗎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心.lonely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